Followers

给我一个赞吧:)

Monday, July 30, 2012

朋友、Ni感觉怎样了,,,还很痛麽? x')


 
明明上个礼拜看到你时 你都好好的、还能对我笑、问我要不要去你的生日party、
但是突然之间就听到了你的消息、说你车祸受了重伤 !
那一刻那一秒我的感觉真的是接受不到、我还以为“他"骗我、

去到你的Facebook wall看到好多人留言、我真的快疯了!:(

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
只要我不开心告诉你。你会马上到我家门口、
你说我喜欢你botak你会让我摸的够 的麽?
现在我不开心。想你了。你能不能出现在我家门口、让我摸摸你的botak?:'((
你真的不能说了做不到。我会讨厌你的。睡够了就该起来了。别再睡了:'(


我真的好担心你。我不想你有事、

你知道吗?你的兄弟、你的家人、你的网友们 他们也都很担心你!

我记得你驾motor载着我  驾快了、把我头发弄乱了、
我说:我头发乱了啦! :(
你就说:没关系啦、没人要的话你会要我。



你说 你会听我的话、要你做狗都可以、
那我现在要你 坚强点、快点好起来不要让那么多人担心你、你会听我的话麽? :'(

赶快好起来吧、我还欠你生日礼物。
你说要炸东西给我吃的、你要欠我欠到 几时噢、??

希望接下来我收到的消息是 “伟政已经没什么事了、多不久就能回家了 ”

拜托老天爷
让我的朋友平安无事、让他过了这一关。x')

卢伟政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