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给我一个赞吧:)

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我需要Ni :) ♥




我就是爱你 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不因为什么 我就爱和你在一起的Feel..:DD

很多人都告诉我  你不好、劝我 别认真看待我和你的感情

但....我依然相信你是爱我的。
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 你的过去、因为我爱的是现在的你 而不是过去的你....

过去的你 我不会在去想 不会再去担心...因为我的过去也没很好..:))
我只想要我们像现在这样..保持着...

虽然我们偶然会吵架..但都不会很久...你总是会先哄我 :))
有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好幸福 :')

真的好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走下去...不分开..
我会学着放下我的坏脾气..它让你 辛苦了.

你不喜欢我跟男生出去 我也可以为了你 没男性朋友...
虽然我知道你会不相信..但你等着瞧吧 xDD

我不喜欢我们每次吵架都是因为别的男生..因为Game 因为打球..

有一次我骗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...
请你原谅 :D

我爱你、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止到你不再需要我 ....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